霜降🌻

sera/叶上:

【一宣】亮瑜同人短篇本《一时之交》
首先介绍一下,我是这次亮瑜同人本的总策划叶上,很高兴有那么多的小伙伴喜欢这个cp支持我们的本子。今天是我与大家约定好的一宣,具体请进来看一看吧?
一开始相出这本本子是因为发现圈子里虽然粮和大大都很多,同人本却是一本没有,感觉心里总空落落了一块,恰好今年我毕业了,时间比较多,学业虽然依旧繁重但是的确有时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了。
其实一开始真的只是和同学开的一个玩笑,我喜欢过大大小小很多cp,但是亮瑜是第一对我愿意去深入了解的cp,我来自于周瑜故乡江苏苏州,大概是因为从小的耳濡目染,周瑜在我心中一直是英明俊朗的模样。
设定借用王者荣耀,有部分私设,存在少量副cp如黄乔,策瑜,策乔等,请自行避雷,但是量非常少请放心观看。
因为是第一次出本,我也对于自己的文笔有些不放心,最终决定出一本由各位或许为人熟知,或许未曾听闻的文手画手一起完成的短篇合集本。但是,所谓短篇当然不是几千字甚至几百字的段子,而是1万字以上的短篇。其实说实话感觉已近似长篇。相信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本子了解到更多的大大,了解到更多不同背景下的亮瑜二人的故事。详细文风试阅请看一宣图条。

说了一些废话。我们的本子将由8篇1万字以上的短篇组成,每篇短篇都由不同的画手来负责两幅有关插画,本子的印刷店家已经定下,价格暂定90一本,的确有些小贵,但是请大家体谅一下,因为参与人数众多,成本较高。特典为亮瑜3篇5000字以上肉文,价格约在20元左右,特典只允许购买与购买本子数相同的数量,请勿只买特典。同时以上所有价格均未包含邮费。
已经决定将会在此次的印量调查中抽取五名·赠送一本特典,也就是说大家可以少付一本特典钱哦!名单将在三日后发出,请被选中的小伙伴不要错过。
请决定要购买本子的小伙伴按照此格式在评论中留言,请勿发除印量调查外的无关评论,可以帮助到我们统计,谢谢大家。二宣和预售将于8月20日在本lof账号发出,方便的小伙伴请关注一下我。

印量调查格式:
购买本数:
特典本数:
所在省份:
备注:(所有特殊情况都请在此说明)

最后放一下人员表!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,并请转发一下让更多人看到,这样也可以压低价格哦!现在的价格是最高价,会有下滑,详细请等待二宣,但是请填写印量的小伙伴确定你是否肯定会购买。我们会比调查多印20本作为现货,现货价格会高于预售价格。

封面 咸余 @咸余
文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画手
叶上@sera/叶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 @HUNDRED▼
喻闲澈 @喻 闲 澈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止 @白止·今天想看书
猹 @在下名叫叶良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H @宇宙射线
杨戬 @杨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年 @無年
sugar @SUGAR差不多是条咸鱼了         水草@水小帆
霜降 @霜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獬豸 @獬豸不是羊驼
七鳴  @七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艾里 @Alex
濯规 @濯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陆尘  @Luc辣味鸡
编辑  @白酒一杯芜。

评论

热度(288)